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资助“吉林大学高水平研究生课程体系及核心课程建设项目” 部分优秀教材出版的通知

时间:2011-10-0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升我校研究生的教学水平,学校经研究决定,对吉林大学高水平研究生课程体系及核心课程建设项目部分高质量研究生教材出版以立项的方式给予资助,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资助出版的教材须是高水平研究生课程体系及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中计划出版的教材。

 

 

  2.资助出版的教材须是适合我校研究生教学需要的优秀教材。

 

 

  3.资助出版的教材须为高水平研究生课程体系及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项目组成员任第一主编。

 

 

  4.教材出版单位须为国际、中央、地方或大学出版社。

 

 

  5.资助出版的教材须为高水平研究生课程体系及研究生核心课程项目任务书中规定时间内完成出版。  

 

 

  6.资助款项只用作教材出版发行相关用途,不得挪作他用。

 

 

  7.出版教材的第一主编须提供10本样书交研究生培养处存档保留。

 

 

  二、资助额度

 

 

  每部教材资助额度为2万元。

 

 

  三、有关安排

 

 

  1、项目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申报,并于20111014日前,将填写的《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教材出版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一)送交至研究生培养处(行政楼422室),同时将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liuyixin@jlu.edu.cn

 

 

  2、学校将于10月中旬组织专家评审,10月下旬研究生院院务会议审议,网上公示。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一: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教材出版资助项目申请书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