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2年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一)

时间:2012-03-18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报考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方向的考生:

现公布参加复试考生名单,请参加复试的同学下载有关附件并做好复试前的相关准备。

为方便广大考生咨询并了解我院今年招生复试的相关政策,我院成立2012吉大公外考研QQ群,请在320日前实名申请,QQ群号为:217675715

关于本次复试的具体时间及有关安排,我院将陆续公布,请广大考生近期关注。

办公电话:043185166287.

联系人:李 老师.

电子邮件:xsli@mail.jlu.edu.cn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2313

学术型英语:49人

杜 鑫  钱晓晴  宋依桐  李 悦  王 熙  王莉娜  李颖慧  翟 曼  张希宁  王 龙

李 沐  于 杉  史 佳  王 旭  李炎芳  王 京  李 杨  谷文月  秦 志 韩 双

赵 冰  闫 宇  张 闻  张羽?? 陈冰茹  孙庆艳  闫莉娟  史 惠 张凌羽 李星霏

范 烨 杨 娟 毛秋香  陈龙华 李宝秀  戚旭阳  徐秋影  薛智明 王唯丞 李伟光

苏 瀛 杨 光 朱文欣  刘轶群 卢 旭 徐雪桐  石梅琳   张 迪 王澄林

 

 

学术型日语:6

    马凤还   张育侨    邱佳宁

 

 

学术型俄语: 1

 

 

翻译硕士(英语口译):11

郭羽宁  杨春宇  于薇  赵宇乐  陈曦  隋龙娇  郑红  张新敏  李方芳  杨丹琳  孙伟

 

 

 

 

附件一:吉林大学201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附件二:参加复试需要准备的材料(请务必于320日前准备完毕)

 

 

附件三:复试体检的相关安排

 

 




附件1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