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公共课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教师教学竞赛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各教研室:

根据研究生院发《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学院于1229日下午15:30在外语楼122会议室举行选拔赛,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和研究生代表担任评委。报名选手根据竞赛要求,认真制作PPT、撰写教案。经过精彩的讲课环节和评委的认真点评,入围教师名单如下:

英语组:崔婷婷  孙乐岩

德语组:宋  珊

法语组:宇  璐

以上四名教师将代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参加学校决赛。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2—14日。如有异议,请具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李萌

联系电话:85166287

邮箱:limeng@jlu.edu.cn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