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学生,关怀入寝——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22-10-0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及时了解研究生的寝室生活情况,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曾媛于20229301000前往研究生北苑三公寓和北苑四公寓的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

          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谈,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指导学生整理宿舍内务,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共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她提醒同学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此外,曾媛老师贴心地提醒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搭建起深厚的同窗情,延续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访活动,充分体现出学院领导、老师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同时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将全力守护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全面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撰稿人:杨雪丽

审稿人:翟梓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