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2-10-1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以线上形式观看大会直播。

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广阔”,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我们倍感荣耀与鼓舞,也深知我们作为祖国接班人责任重大。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彰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二十大召开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标志着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一定会立青年之言、行青年之志,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继续讲好中国故事,焕发青春光彩,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撰稿人:王爽、王娅雯

审稿人:翟梓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