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文体护航”计划 ——“相约暖冬”公共外语&电子研究生联谊活动

时间:2022-11-1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与各学院之间的了解,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研究生同学们的友谊,2022年11月12日18:30,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筹办了“文体护航”计划——“相约暖冬”公共外语&电子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联谊活动。本次联谊由两院研究生会共同策划,百余名研究生同学在不同场地积极参与。

两院研究生会为同学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整场联谊活动气氛活跃,异彩纷呈。在击鼓传花、夹气球、萝卜蹲、数字抱团等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掌声阵阵。同学们不仅身心得到放松,更收获了友谊。

本次联谊活动,从主持人到每位参与者,从台前到幕后,每个人都努力让联谊活动变得有乐趣、有收获。研究生同学们在此次联谊活动中拉近了距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研究生同学表示,联谊活动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受,同时也祝愿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友谊长存,共谋发展!

撰稿人:王爽 王娅雯

审稿人:翟梓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