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国有我,不负韶华”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2022年11月14日18:30,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强国有我,不负韶华”为主题。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瑞晗同志主持,全体2022级研究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瑞晗同学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2022级研究生党员王娅雯、王爽同志不仅分享了对观看二十大会议的感受,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人才是第一资源、奋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等方面。2022级学生党员们紧密联系当下的学习生活,谈知识、话感悟。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勤思敏行,砥砺前行,更好地为祖国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2022级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与学习的发展思路,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同时也调动了同志们理论学习的积极性。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党日活动更是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信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相信大家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牢记“强国有我,不负韶华”。

撰稿人:翟梓嫄

审稿人:曾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