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北爱尔兰)Dr.Ibrar Bhatt 学术讲座预告

时间:2023-05-0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报告题目:Researching literacy as a ‘social practice’: An ecological approach

报告人:Dr. Ibrar Bhatt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北爱尔兰)社会科学、教育和社会工作学院高级讲师

报告时间:202355930

报告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外语楼六楼会议厅

报告人简介:

巴亿博博士(Dr. Ibrar Bhatt) 现任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北爱尔兰)社会科学、教育和社会工作学院高级讲师。曾于2018-2021年任对外英语教学理学硕士课程主管,现任顶级期刊Teaching in Higher Education: Critical Perspectives(出版商Taylor & Francis)执行主编。

主要研究方向为写作、读写素养、教育和当代数字化认识论。于2021-2023年间主持著名的Leverhulme 基金研究项目,该项目研究了中国的文化遗产素养教育实践。近几年的研究成果主要集中于在以下学术期刊发表的论文与出版专著,其中包括:2021 年出版于SpringerThe Epistemology of Deceit(《欺骗认识论》,合著),2019 年出版于RoutledgeAcademics Writing: The Dynamics of Knowledge Creation(《学术写作:知识创造的动态》合著);2017 年出版于Routledge Assignments as Controversies: Digital Literacy & Writing in Classroom Practice(《作业的争议:课堂实践中的数字化读写素养与写作》),以及许多已发表的关于类似主题的学术论文等。担任两本期刊特刊的客座编辑:Teaching in Higher Education期刊“Critical perspectives on teaching in the multilingual university(多语种大学教学的批判性观点),以及Postdigital Science and Education期刊“Lies, Bullshit & Fake News(谎言、废话和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