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与合作 | 正文

转国际处:关于2023年剑桥大学暑期学术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03-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校内相关学生:

2023年剑桥大学暑期学术项目将由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剑桥举办,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次项目剑桥大学各学科领域教授授课,旨在为学生拓展前沿学术领域知识,通过课题研究的创新型学习方式,提升学生学术创新能力。该项目获英国教育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 BAC)认证。

项目为选课制,课程包括理科与工程类、商科与金融类、人文与艺术类等。详情请参考附件1

二、项目时间

72483日(线上授课)

8720线下研究,英国剑桥

课程共68学时,包括36学时必修类课程(其中9学时为线上课程),18学时自选类课程,14学时文化类课程。

三、项目亮点

1.自选一门前沿交叉学科类课程进行学习;

2.获得剑桥大学学科领域教授的最新科研学术动态

3.可自带课题进组,为毕业设计和确定未来学术研究领域做准备;

4.体验剑桥大学学生校园生活。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

2.外语水平:托福ibt 80分、雅思6.0分及以上,也可提交CET 4CET 6、高考英语成绩进行申请

3.专业要求:不限

五、费用

项目费用3,950英镑(约合人民币33,200元),包括线上和线下课程费、课程材料费、剑桥大学学生宿舍住宿费(13晚)、集体活动餐饮费、文化活动费、英国境内接送机费、行程内交通费等。

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自由活动餐费(抵达日和周末不含餐,周三不含晚餐)、自由活动消费及其他费用。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将由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附件2427日(星期四)16:00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同时扫码加入qq群。完成校内报名后国际处将组织学生进行网申。


七、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最终入选此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办理学校要求的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因公出国境版块说明。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


联系人:刘爽

 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