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学院期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19626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梅松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潘海英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几项重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考务和阅卷工作,并要做好人事考核筹备工作。她还指出,期末及暑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很重要,要确保学院平安、和谐、稳定,保证各项事业顺利进行。此外,潘院长重点强调了全院教师要积极参与并推进大学外语改革,全面分析了新时期大学外语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照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任务,结合吉林大学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大学外语教育改革的方向。

       然后,由副院长王守宏、傅羽弘、杜中全、梅松伟、院长助理姜峰分别就所分管的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公共课教学、外事工作、行政工作以及硕士点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特别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各项考务工作、考风考纪、纪委工作、人事考核以及安全防火等专项工作。

       最后,贺强书记梳理了2019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对学院教师党员赴延吉市委党校的主题教育实践学习进行总结,并布置了接下来要进行的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工作、党员外出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等学院党委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同时,他还强调并要求各教研室领导要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和教育力度,在期末考试期间严格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有力地营造出风清气正诚信考试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