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1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外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梅松伟主持。

      首先,由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所分管的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国际交流、研究生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纪委、行政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

      然后,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就学院党委近期几项重要工作进行具体布置,特别强调要加强各党支部自身素质建设,各党支部在年初要做好支部学习计划,通过“E支部学习强国等党建平台,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推进党支部的整体进步。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鼓励教师以课程思政为引领,在外语教学中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院长潘海英就学院新学期工作设想与大家进行沟通和探讨,她要求全体同志在工作中首先要注意政治正确,要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整体部署,做好学院教学工作。并对学院教师授课形式提出新要求,建议老师调整授课氛围与节奏,调动学生学习气氛。重点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注重工作程序,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