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2016-11-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6年11月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了“师生有情火无情,校园防火钟长鸣”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及部分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董立明主讲,董科长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董科长结合校园火灾案例,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全体研究生新生签订了安全防火责任书。本次讲座很好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广大师生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10月31日,学院邀请了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周中平我院进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预防为主,防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