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1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决赛分别于10月30日、11月6日在各高校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商学院的陈宥在同学和孔祥宁同学获得演讲决赛特等奖;来自我校公共外交学院的田园同学,经济学院的池梓薇同学,行政学院的王宣懿同学获得写作决赛特等奖;来自我校白求恩第三医学院的赵佳瑞同学和法学院的郑雅然同学获得阅读决赛特等奖。以上选手将代表吉林省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全国决赛,其他参赛选手也获得了优异成绩(详见附件)。

作为当代大学生,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中进行思想火花的碰撞,挥洒才华的汗水,是一群有梦想有想法有追求的青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期待在全国决赛的舞台上,我校选手能再接再厉,再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