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讲座预告:Second Language Writing Instruction at the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时间:2017-05-16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主  题:What happens when they leave? – Second Language Writing Instruction at the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主讲人:Oliver Hiob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留学生二语写作讲师
时  间: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下午13:30
地  点:中心校区外语楼六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康涅狄格大学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Oliver Hiob是康涅狄格大学留学生二语写作讲师,他将在报告中介绍康涅狄格大学国际学生写作课程的教学方法、课程设计、课堂文化及学生在写作课堂的体验与收获。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