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北外―圣安德鲁斯大学2009硕士项目第一次见面会通知

时间:2009-03-26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始建于1413年)的校际交流文学硕士项目是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国外教育机构资质认证的留学项目,该项目第四期将于2009年9月开学。圣安德鲁斯大学该项目协调人Sandra Piai女士将于2009年4月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将安排一次见面会,具体安排如下:

1.参加对象
1)雅思6.5分以上,或托福575分以上者(须在2009年8月底前获得);或
2)参加08年或09年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英语学院或高级翻译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基础英语和专业英语成绩均有95分以上者。

2.时间
2009年4月18日(周六)上午9:45报到,10:00正式开始。

3.报到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会议室(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新图书馆楼北门105)
报名、面试费:500元
注:1)如被圣大录取,且参加该项目的学习,交学费时返还报名、面试费300元;
2)如未被圣大录取,立刻返还报名、面试费300元;
3)如被圣大录取,但在入北外学习前退出该项目,不返还报名、面试费。

4.所需材料(准备中英文对照版,各两份)
1)身份证、工作证原件及A4复印件;
2)学位证、毕业证、本科成绩单原件及A4复印件;
3)如本科未毕业,请带学生证和在校生证明,注明您的学号及毕业时间;
4)雅思、托福成绩原件及A4复印件(如果有);
5)北外—圣大项目报名表;
6)一篇题为“Why do I apply for this programme”的作文(字数不少于600单词,和报名表一起发送email到
wjyzx@bfsu.edu.cn,并在见面会时带来);
7)其它您认为有帮助的材料。


5.项目介绍及注意事项
  见面会上,Sandra Piai女士将就该校际交流项目作相关介绍,欢迎您的同事、朋友一起参加。请您在用中、英文双语填好word版和excel版的“北外—圣大项目报名表”,于4月15日之前以电子邮件附件方式寄到,邮件主题请注明“2009北外—圣大项目见面会”。如带家属,请在邮件中注明。

 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所有朋友参加!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
                                                                                                                 圣安德鲁斯项目办公室
                                                                                                                 Tel:010-88816824/7773/0376
                                                                                                                  2009年2月27日

报名表:http://www.sinotefl.ac.cn/main/article.asp?news_id=1252
圣安德鲁斯大学网址:http://www.st-andrews.ac.uk/
圣大网站北外—圣大项目网页:http://www.st-andrews.ac.uk/elt/mlit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