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6-03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根据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语信司函〔2015〕29号)要求,现将我校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数量和额度
          2015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拟资助重大科研项目6项,资助经费20-30万元;重点科研项目11项,资助经费8-15万元。
          二、申报条件
         1. 申请人须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师;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 重大科研项目的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申报要求 
         1. 项目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支持已有两个以上其他来源在研项目的研究者申报本年度项目。
          2. 2015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按照课题指南(附件1)原题申报,申请人不得自行命题、随意扩大和缩小研究范围。
          3. 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撤项。
          4. 项目管理遵照《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11年修订版)》(附件2)执行。本年度项目要求3年内完成。项目延期或调整人员等重要事项须经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
          四、申报办法和时间
         1. 申请人通过网络申报,在国家语委科研网“科研项目申报系统”( http://www.ywky.org)注册并填写项目申请后,生成《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并用A4纸打印一式5份。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请书的一致性。重大项目申请通过网络初评后,课题组需等候通知到京参加现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放弃。
         2. 请拟申报教师于2015年6月23日前将《申请书》及电子版报送教科研办公室。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社科处联系人:彭晶 85155451 电子邮箱: pengjing@jlu.edu.cn
           学院联系人:李萌 85166292 电子邮箱:lime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