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纽带作用
2023315日下午2点,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外语楼122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管理研究生工作的蒋雪微老师主持,学院研会、团委成员及部分班级干部参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各学生组织职责及计划和研究生安全问题展开。首先,蒋老师指出研究生生活要想过的有意义,就要致力科研,开拓思维,积极工作。在各学生组织介绍完自身职责和工作计划后,蒋老师肯定了其工作成绩,并鼓励学生干部要团结协作,承担好自身责任,多关心身边的人,多留心同学动态,做好老师、学院与研究生之间的桥梁。最后蒋老师强调了四项安全问题:人身安全、防火用电安全、网络反诈安全和心理安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各学生组织和班级干部工作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服务更有动力,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