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气排球代表队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3-03-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提高团体合作能力,我院气排球代表队分别于2023319日上午与2023325日下午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由党委副书记徐杰带队,抽调有排球比赛经验的研究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比赛,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彼此的智慧和力量,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以精湛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应对每一次进攻,为气排球比赛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精彩。领导、老师助阵为队员们送来了温暖,拉拉队热情高涨,为队员们带来了力量。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不断在赛场上回响,赛场上充满汗水、喝彩、拼搏、蓬勃和朝气。

   

     我院气排球代表队充分地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体育素养,诠释了体育精神。气排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营造和谐团结的气氛,为学校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