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讲好红色故事重走抗联路传承抗联精神”——大英教工第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英教工第七支部联合教研室组织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重走抗联路、传承抗联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莲花岛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展览馆观看主题展览,共同追忆英烈事迹。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沿着“抗联路”,踏着抗联战士的足迹,体会革命先烈征战露宿的艰辛。在“莲花泡小学”教室内,两位从教30余年的资深教师穆婉淑、王黎亮为全体教师讲授了“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课,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