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参加吉林大学首届“浪潮杯”导学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23-12-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提升学院文化活力,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代表队于2023年12月9日——10日参加了吉林大学首届“浪潮杯”导学羽毛球团体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内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赛。学院研究生文明观赛,为参赛选手们加油。


我院一直重视导学合作,关心师生成长,致力于打造良好的导学关系。学院代表队参赛,就是师生合作的一次全面展示。在比赛中,学院教师和学生紧密合作,相互支持,充分体现了师生之间深厚的情谊和默契配合。教师们不仅在课堂上传授知识,还在比赛中指导和激励学生,促进他们在竞技中不断成长。研究生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训练,发挥自己的潜力,并从教师身上获得智慧和经验的启迪。

赛场上,选手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怀着必胜的信念奋力拼搏。每个人的眼神都紧随着羽毛球的飞翔轨迹,心跳随着比赛的节奏起伏。激烈的角逐,精彩的交锋,带给观众别样的视觉体验,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在体育馆内回响。这场羽毛球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次团队协作与拼搏精神的展现。


在此次团体赛中,我院师生所展示出的团结合作精神,将激励着我院每一位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相互扶持、携手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展现师生合作的力量,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撰稿人:吕佳璇 刘冰慧

摄影:周婷婷 孙琪 焦瑞雪 刘立鼎

审稿人: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