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寝室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了贯彻学校有关研究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的安排,切实保障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和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督促学生养成安全用电意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林明帅于202438日下午进行了开学初查。322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带领学院党委办公室蒋雪微和研究生辅导员林明帅,对研究生寝室进行了第二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三月初的查寝过程中,辅导员林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在寝室内使用违规电器、乱接电线,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要提升卫生意识,认真打扫寝室,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干净整洁。在三月中旬的第二次检查中,徐书记再次对宿舍安全用电、保持良好的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重要性做出了强调,整个查寝活动中徐书记与同学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近期学习及生活情况。整个检查过程有条不紊,同学们积极配合。


三月的两次检查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院将继续加强寝室安全管理,同学们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人:刘冰慧 李淑雅

摄影:吕佳璇 李涵

审稿人: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