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姜峰教授入选外国语言文学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24-03-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 (Elsevier) 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不仅展示了学者的研究成果在学术或科研领域的影响力,而且系统性地呈现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以及各高校学科实力与学术影响力。

此次,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匡亚明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姜峰入选。姜峰教授师从国际著名应用语言学家Ken Hyland教授,长期致力于学术语篇、语料库和学术写作等方向研究,在SSCI权威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担任三部SSCI一区期刊Journal of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Teaching in Higher Education编委。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其中,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上榜33人。

向姜峰教授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望激励我院教师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