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放飞的青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型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2-11-28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2119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以放飞的青春为主题的首届联谊晚会于外语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男女嘉宾分别是来自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的女同学,以及来自物理学院、化学学院、古籍研究所的男同学。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嘉宾观众陆陆续续来到晚会现场,同学们欢快地交谈着,言语中带着些许的兴奋。

 

    联谊晚会在主持人王龙同学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游戏环节,为了适应本次晚会联谊的主题,晚会中的嘉宾互动游戏环节都是以男女混搭进行比赛的。猜词游戏打响头炮,男女嘉宾按号码被分成了四组,游戏规定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屏幕上出现的词语,充分考验了男女嘉宾的反应能力以及默契程度,游戏中不但竞争激烈而且笑料层出不穷,场面极其热烈。随后开始了第二环节心灵沟通,在此环节中每位男女嘉宾互相都有一分钟初步了解时间,一分钟结束后,男嘉宾顺时针换位置,女嘉宾不动。此环节结束时大家用手中的心心相印卡片来选择心仪的男女嘉宾,随着时间的推移场内的气氛越来越热烈,大家互留联系方式以便日后更好的沟通。在接下来的小游戏中,欢笑声、加油声、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精彩紧张的撕报纸游戏把联谊舞会推向高潮。晚会的最后由王熙和杨洋两位同学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伴着美妙的歌声此次联谊会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院间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附件1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