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进行防火安全检查

时间:2013-06-0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367日上午9时许,我院聂大海副院长、辅导员李欣霜老师等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位于吉大南区的南苑五舍、南苑六舍、经信B区和经信C区中我院同学所在的宿舍进行相关性的防火安全检查。

院领导每到一个宿舍就亲自强调消防安全,特别指出,同学们在宿舍时候要注意防火防盗,要遵守学校消防管理工作规范的要求,不要在宿舍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不要在宿舍或楼道内私拉电线和插座,不要损坏宿舍楼内的消防栓、灭火器等器材,这样才能消除各种隐患,确保宿舍的安全。

聂大海副院长还强调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是校方对学生安全工作头等大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同学们要将防火知识和意识彻底贯彻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确保自身生命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