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7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全体研究生: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197号)要求及校发《关于加强年末岁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局面,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学院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1、以寝室为单位,期末和寒假期间继续加强安全管理。

2、寒假期间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寝室和教室存放现金和私人贵重物品。

3、注意防火、防盗抢、防范诈骗、自觉抵制传销和校园贷活动,严禁违章用火用电或从事违法活动,注意节假日出行安全。

4、寒假期间在图书馆、自习室、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学习、活动的同学,注意加强个人贵重物品和人身安全的防护,晚间出行要结伴,在校园内如遇危险及时向校园“110”报警求助。

5、寒假没有人的寝室统一粘贴学院封条。

  

  

研究生办公室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