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身边典型——郭明义先进事迹” 主题教育生活会

时间:2019-10-30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关于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2019年10月28日在外语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身边典型——郭明义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梁慧同学向党员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介绍“53本献血证、140张汇款单、200封感谢信、献血6万毫升、捐款12万元、180多名特困生,相当于自己收入的三分之一”等数据和先进事例党员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当代“活雷锋”郭明义同志敬佩之情

2019级博士研究生张子菡同学感慨万分:“郭明义同志从平凡小事做起集细流成江河,集小善为人德。其精神充分体现了一个党员的先进性,展现了党员创先争优的示范带头作用。使党员同学从平常中看到了真诚,从平淡中看到了炙热”谈到郭明义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为人民办实事时,2019级博士研究生赵家明同学说:“作为研究生,要努力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掌握好其他技能。只有练就一身超强的本领,才能在走向社会后大显身手,更好的服务人民。”

本次的主题教育生活会使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郭明义同志为标杆查找差距争先服务人民群众争先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争先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先提高学术水平争先弘扬社会正气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永葆党性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