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GOGO GANGWON EATOF全球青年领袖交流计划”团组行前培训会议

时间:2020-01-1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02月,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我省部分高校学生代表出访韩国江原道,参与GOGO GANGWON EATOF全球青年领袖交流计划”项目。我院拟派出21位硕士研究生和2位带队教师参加本次活动,访问团成员将于28日启程

2020115日上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GOGO GANGWON EATOF全球青年领袖交流计划团组行前培训会议。党委书记贺强、院长潘海英、副院长杜中全、带队教师李欣霜、李萌和访团成员参会。

潘海英院长祝贺同学们获得代表吉林省和吉林大学出访韩国的机会。她要求全体团员要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传播正能量;要注意国际交流礼仪,做好吉林省和吉林大学的宣传工作,积极展现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的风采。由于访团的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走出国门,院长耐心讲解了国外生活的注意事项和如何保障安全等问题。

贺强书记对访问团进行思想政治安全教育。强调全体成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遵章守纪,严格按照主办方的日程进行活动一切行动听指挥,保证访问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杜中全副院长着重强调安全、形象和纪律逐条解读《吉林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行前培训》要点他要求访问团成员集体行动实现团出团进,保持通讯畅通,做到每日汇报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研究生在读期间有较多海内外交流的机会。近两年也先后派出“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青年精英海外访学团”和“英国牛津大学访学团”,旨在扩宽教育视野,提升研究生国际素养,培养国际化人才,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