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及院团委换届成立

时间:2020-10-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促进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建设,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面试考察,20201016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会以及院团委换届成立。学院辅导员曾媛出席仪式,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报名学生干部分别针对学院研究生会的5个部门以及团委的3个部门的职责进行阐述,并进一步发表了未来工作计划与展望。最后选举面试结果如下:

院研究生会  主席:徐瑞晗;

副主席:张紫瑄;

秘书处秘书长:王华一;

学习部部长:云飞;

文化体育部部长:张福泽;

生活服务部部长:玥;

心理咨询部部长:董恬如

院团委     负责人:曾媛;

          副书记:梁慧;

组织部部长:姜新雨;

宣传部部长:王颖;

实践部部长:顾晓月。

    选举结果公示后辅导员曾媛讲话并发表寄语,曾老师对20199月至今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给出每个部门今后具体职责和任务,并希望每个部门都有新的计划和新的作风及改变。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及院团委换届成立,旨在总结上一年度工作,脚踏实地同时展望未来。此次会议团结了全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极大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更好为同学们服务。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将会越来越好,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蓬勃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