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141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山率中心副主任冯彦杰、贾晓辉及管理科科长安俊达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副书记徐杰等参加座谈。

贺强书记对中心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赵山主任介绍了2021年学校就业面临的情况,并表示中心立足于服务学生就业,走访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困难及意见建议,尽力为学院提供就业支持。

徐杰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近三届毕业生就业生源比例、性别比例、签约行业、就业区域等情况。总结了我院毕业生在就业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学院采取的措施,汇报了我院未来工作计划,根据我院就业实际向学校提出希望予以支持的方面。

贺强书记总结了我院研究生规模扩大的特点,研究生生源结构,研究生就业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今后共同努力的方向。赵山主任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表示,中心充分重视有关问题,结合调研情况将在一年后采取多项措施,千方百计为学院、为学生的就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