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录取办法

时间:2021-04-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制定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如下:

学院对合格生源不足的专业,原则上在校内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调剂考生的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调剂专业及调剂名额

050201 英语语言文学8

050205 日语语言文学1

调剂申请程序

1.校内调剂考生,应由考生本人校内调剂申请表(在吉林大学招生网下载)的手写签字PDF4148:00前提交至邮箱limeng@jlu.edu.cn邮件格式: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调剂申请材料。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

3.根据考生初、复试成绩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进行审核筛选,择优确定拟调剂人选。

4.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141315:00-148:00拟录取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对未按时登录系统报名和接受待录取通知的,将取消其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5.考生的报考学院、报考专业(六位代码)、报考学习方式(定向、非定向)任何一个信息改变的都需要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否则将不能被录取。

信息公开

1.学院将在官网(http://sofle.jlu.edu.cn)公布调剂办法、调剂专业及缺额。

2.学院将在官网(http://sofle.jlu.edu.cn)公示各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包括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拟录取专业、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信息)。

日程安排

413日:公布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录取办法》开放调剂系统。

414日:收取《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415-16日:确定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组织调剂复试。

420公布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

 

本调剂办法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