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千言万羽”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05-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202158日在吉林大学中心体育馆举办了“千言万羽”羽毛球趣味赛,2019级、2020级研究生踊跃参与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由趣味赛与巅峰赛两部分构成。首先,体育部部长张福泽通过抽签将趣味赛成员分为三组进行团体比赛,由体育部部员郭海主持趣味赛。趣味赛包括五个小项目:定点投球、发球入桶、对打接力、颠球接力跑和颠球赛。团体趣味赛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最终,第一组成员:袁国睿、梅贺晨、曾蓓蕾、胡丁月和付吉获得了羽毛球趣味赛的团体奖,其余团体成员均获得参与奖。接下来是巅峰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沈靓与梅贺晨获得男子组第一、二等奖,冯可欣与李超获得女子组第一、二等奖。

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积极进取,永不言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劳逸结合,踏实稳进。此次羽毛球比赛,既丰富学生生文娱生活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与凝聚力,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