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系列教育(一)——爱校荣校教育

时间:2021-10-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按照学校有关部署,为让研究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爱校荣校教育系列活动。

9月29日,我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新生分批参观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现状、特色、成就和发展前景。9月30日,学院团委学生处组织全体新生学唱吉林大学校歌,以此激励新生传承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书写绚丽多彩的人生新篇章。

通过本次爱校荣校教育系列活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深入了解了吉林大学的校史,体会了学校的精神内涵,树立了爱校荣校的意识。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牢记吉林大学精神,并积极实践,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自身作为“吉大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撰稿人:吴昕梦、由洋

审稿人:付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