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冬日有温暖、佳节送关怀——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慰问老干部、高端人才及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125日,学院党委书记贺强、院长潘海英、副院长杜中全、副院长梅松伟一行四人在中心校区李四光四楼与困难党员群众召开座谈会。会议上,贺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实际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将学校的慰问款送到每个人的手中。

           129日,党委书记贺强、院长潘海英、副院长梅松伟一行逐一走访退休老干部、高端人才和困难群众代表并为他们送去了鲜花、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热心与教师代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的实际情况。受到慰问的老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纷纷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学院领导也表示,每年春节的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的一项光荣传统,希望他们在学院建设过程中,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