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老师,您再讲点什么,让我们再看看您! ——记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暖心课堂活动

时间:2019-06-1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9611日,大学英语第五教研室万平副教授即将退休,告别三尺讲台,这一天是她最后一次为同学们讲授课程,答疑解惑。学院党委、大学英语第五教研室党支部和万平老师的学生们共同为她举办了一次暖心课堂活动。

上午1140分,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副院长傅羽弘、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欣霜、大学英语第五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鸿雁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走进南岭校区逸夫楼307教室。首先,贺强书记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暖心课堂活动是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为每一位即将退休离开教学岗位教师,在学期末课堂上开展的慰问活动。贺书记总结万平老师的从教经历后,代表学院党委对于她三十余年来在教书育人的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和对她退休之后开启人生新征程的美好祝愿。


其次,傅羽弘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万平老师献上鲜花。万平老师手捧鲜花,情难自已,对学院党委开展本次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场的同学们也都眼含热泪,阵阵掌声中透露出对万平老师的深深敬意和不舍之情。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暖心课堂活动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不仅教会学生尊师重道,还激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浓浓的师生情四溢到教室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