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行政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6-07-01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5月31日下午我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外语楼六楼召开行政支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副院长周晓宇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做党课教育;二是开展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公开评选推荐行政支部三育人先进个人。
      首先由党委书记贺强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行政管理干部”的党课教育。贺强书记从自身多年积累的行政工作经验入手,分别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学院的管理干部团队在学院中是中枢、桥梁和纽带,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行政管理干部要树立“三服务”的工作宗旨即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院;“四化”工作方针即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还要具备“六种工作意识”即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勤俭意识、效率意识和责任意识。管理干部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其素质的提升是加强学院凝聚力、战斗力、生命力的重要保障。贺强书记希望大家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华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要在工作中对照各项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多贯彻,多应用。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战菊院长和贺强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和支部内全体党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自我评价。并在民主互评中交流了每名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和意见。整个评议过程,气氛和谐、健康向上,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
      此次活动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全面提升了我院行政管理干部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