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16-07-01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二教党支部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依据《吉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校区外语楼131室召开二教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会议由二教党支部书记时代新同志主持,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辉同志现场指导评议工作,党外民主人士代表聂大海院长,陶桂凤同志参加二教党支部民主评议,指导并听取党员意见建议。会议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的程序,组织开展民主评议。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客观地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查找问题与差距,分析原因,明确学习计划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
        会上党委书记贺强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二教支部各位党员一直以来对党委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在会议的最后,贺强书记、聂大海院长与二教支部成员合影留念,热烈庆祝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