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九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16-07-01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6年5月31日大学英语第九教研室党支部在李四楼507召开了支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同志和党办王主任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并带领支部党员上党课,他用细致的课件和讲解帮助党员们了解了“两学一做”的精髓和要义,并敦促大家会后要认真学习课件,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把所思所悟所得切实应用到实际,好好做人好好做事。首先支部书记对支部2011-2015的工作做了总结,教研室主任程力老师介绍了教研室基本情况,随后每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评价,每位党员都做了深入的反思和剖析,总结了过往的表现,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自评意见。
       贺书记听后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大家,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不仅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更要落实到教授课程的实践中,大学教育是精英教育,教师要充分考虑学生的需求,把教语言和教历史文化,甚至可以和学生相关专业联系起来,并要努力创新教学方法,善待自己的学生。并强调大学教师要明确自己的社会定位,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总之,我们要通过学来找到差距,通过做来弥补差距,如果每个人都做好本职工作,社会就不会退步,如果党员再多做一些,社会进步就更大。各位党员深受鼓舞,感觉受益匪浅。会后贺强书记与党员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