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

时间:2016-07-05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遵照《吉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吉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的要求,2016年5月9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会议由院长战菊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潘海英、周晓宇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战菊院长首先传达了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校长李元元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学以致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宇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推进落实方案》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战菊院长传达了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和校长李元元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