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6-07-05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2016年5月26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在中心校区外语楼六楼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贺强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强书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强化党的宗旨意识,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讨论等方式,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下来,贺强书记重点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严肃认真地做好自我评价、民主评议、组织考察、反馈评议意见等工作。贺强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学习进行布置,要求各支部要集中观看、学习讨论,确保学习效果和质量。他要求各支部要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制定支部学习方案,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要严肃组织生活,在支部活动中传递正能量。贺书记鼓励各位党员同志通过要认认真真学习,并与科研工作、教学实践紧密联系;同时加强师德建设、师风建设,明德修身,教书育人。

  会后,贺强书记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各位同志意见,各支部书记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