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开展参观长春市规划馆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见行动,明确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更好的开展党员主题学习活动,2018517日,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支部今年的党建和组织生活计划,在支部组织下,前往长春市城市规划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长春市规划展览馆是全国展示区域最大、科技手段运用最为丰富的专业性数字展示场馆之一。它对于集中展现长春市历史发展沿革、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新一轮城市建设发展的物质和精神文明成果,提升长春市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凝聚力,有着重大意义,也承载着学术交流、规划展示、宣传教育基地的作用。它分为城市规划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三大块,而且,一、二、三展区及地下四层各具特色,尤其在科技手段体现的最为丰富的三楼展区,参观者可以体验到未来城市机器人、未来太空卫星等装置、三维动画演示的未来城市生活、触摸让你与未来沟通互动一体机、表现未来长春的城市景观声光电数字沙盘等等。

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赞在党的领导下长春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长春未来愿景发展激动不已,充满了骄傲和信心,并表达了今后一定为家乡的构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城市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为祖国的发展和进步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来。 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见行动”党员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担当,强化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思想,更加清醒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教育了党员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要做一名紧跟时代、勇于创新和甘于奉献的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的党员、教师、公民,努力为长春市的辉煌未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中共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第四教研室支部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