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情怀依旧,快乐常在——浓情退休职工欢送会

时间:2020-06-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敬意,2020年6月5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办公室工作人员欢聚外语楼6楼,为图书资料室王冬梅同志光荣退休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职工欢送会。

欢送会上,领导班子与王冬梅同志亲切交谈,大家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院长潘海英代表学院为她宣读并颁发“退休证”,党委书记贺强亲切送上鲜花和祝福。领导班子成员对她多年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广大青年都能传承老一辈职工的敬业精神。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老同志的家,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像从前一样关心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并祝愿老同志能够保重身体,退休后能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

学院年轻一辈工作人员也纷纷发言,回忆了与“冬梅小姨”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冬梅小姨”对他们多年来的帮助和照顾,表示会像她学习,继承和发扬敬业精神,并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祝福她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王冬梅同志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畅谈了在公外工作的美好回忆,感谢学院给予她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同事们抓住机会,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光与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

活动的最后,大家还为王冬梅同志送上了纪念品,让她深切感受到公外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她常“回家”看看。时不时传来的笑声,暖心的话语在耳畔响起,温馨的画面定格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