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想·目标·行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院长潘海英为2020级研究生

时间:2021-03-1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了高效高质做好我院党员的思想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觉悟,202117日上午9:30在经信楼D401,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潘海英院长为全体2020级研究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以“理想·目标·行动”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首先,潘海英院长带着饱满的热情欢迎研究生们来到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求学,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她邀请了几位党员分享自己入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学们总结了自己本学期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收获和遗憾,潘院长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往届学姐的优秀事迹,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三点建议:

第一潘院长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第二,确定每日学习工作计划,学会自主安排时间。第三,要将具体计划付诸实践、迎难而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潘院长鼓励同学们不断磨练自己的专业水平,不断升华历练,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成就有益于民族、国家和社会的事业。

    最后,潘海英院长寄语同学们要抱着“关关难过关关过,长路漫漫亦灿灿”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潘海英院长讲完之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本次2020级研究生党课圆满落下帷幕。

    听了潘海英院长的党课分享后,2020级党员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研究生学习生活,也明白了研究生党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全体党员同学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和民主评议,真诚地指出自身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不断追求进步。党员们也意识到自己应该树立其远大理想,并且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把握新时代青年的历史方位和时代主题,努力奋斗,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