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1317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本人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对照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会前支部同志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坦诚交换意见。

支部书记李萌同志向全体党员述职,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部分对机关教工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并提交2021年支部党日活动计划,请党员同志们进行评议。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客观中肯,交流顺畅坦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评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支委会综合评定后,评选出李欣霜等5名支部优秀党员,顺利完成测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同志进行会议总结点评。贺书记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规范,效果良好。贺书记强调,机关教工党支部由学院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成员构成,是一支训练有素、团结奋进的优秀队伍。各科室要从制度建设入手,坚持自查,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把整改落到实处。要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活动积极性。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机关教工党支部要创新思维,配合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体系建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要对标先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ecabeae037fb32e46e4bed949dc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