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部署,2021426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14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强主持。

贺强书记首先宣读关于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同时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计划》相关内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目标、学习内容、进度安排进行部署。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战略安排,是深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结合支部自身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日活动等有机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贺强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注重学用结合。要在强化统筹中提高教育实效,促使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学校 双一流建设,创建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