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日俄党支部为3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20日上午,日俄党支部在日语教研室为李春洁、刘淑艳、张峡3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党委副书记徐杰、副院长杜中全、副院长张锦和行政副院长沈斌出席仪式活动。荣休仪式由日俄党支部书记谭德峰主持。日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贺强代表学院党委依次为李春洁老师、刘淑艳老师、张峡老师颁发了吉林大学从教三十年纪念章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感谢信并献花。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日语教研室为3位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刘淑艳老师因事委托同事代领。

贺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在致辞中强调,3位老师在30年的从教生涯中为吉林大学外语教学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完美践行了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感谢你们为学院做出的无私奉献,祝福各位老师在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收获满满的幸福。

李春洁老师在发言中感谢了吉林大学多年来的培养,表示能为吉林大学辛勤工作,不仅在过程中体现了作为一名外语教师的人生价值,而且即便作为一名普通教师也非常有荣誉感、获得感。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为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相信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同时也请各位同事放心自己会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张峡老师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与各位同事一起奋斗的日子,难忘与大家结下的深厚友谊,感谢各位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祝福各位同事在以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在自由发言中,教研室各位老师回忆了与3位老师相处的许多趣事,也对3位老师的退休生活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荣休仪式在依依惜别的温情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