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外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安全工作会议,院长潘海英,党委书记贺强,副院长王守宏、傅羽弘、杜中全、梅松伟,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实验室代表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梅松伟主持。

会上,梅松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学校匡亚明楼发生的火灾险情进行了通报,对学院清理整改中心校区和南湖校区教学楼防火通道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寒假前后学院安全防火工作,预防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潘海英院长和贺强书记进一步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加大安全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清查违规电器的使用, 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防火、防灾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