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五一”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05-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加强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吉林大学2018年消防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2018427日、28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行政副院长梅松伟带领各实验室负责人在各校区开展了实验室安全防火隐患排查工作。

 梅松伟副院长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对前卫、新民、南岭、南湖、和平校区所辖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于检查中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并下达整改通知,学院将进行跟踪提醒、督促落实。同时提醒各负责人假期期间更要注意安全防火,注意人走断电,防止事故发生,确保“五一”节期间学院消防安全。

 28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管理干部安全教育会议,梅院长在会上强调了办公室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降低意外风险,确保过节期间的防火安全,并努力为全院教职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