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安全专项会议

时间:2018-01-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外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暨安全专项会议,我院院长潘海英,党委书记贺强,副院长王守宏、傅羽弘、杜中全,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实验室代表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傅羽弘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守宏、傅羽弘、杜中全分别就所分管的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教学及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接下来,我院赴北京、上海、南京等国内各高校调研团代表教师分别就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
      随后,潘海英院长对2017年度学院财务状况做了公开报告;潘院长对2017年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大家的支持、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单位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各教研室、办公室密切配合,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期末考试、各项阅卷等工作。潘院长希望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勇于负起责任,敢于担当,确保学院平安、和谐、稳定和各项事业顺利进行。
      贺强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贺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鼓励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在“初心工程”的凝聚计划、任务计划、精英计划和关爱计划四个计划范围内,组织专题研讨、榜样表率报告会、参观访问等活动,鼓励各支部自拟项目和形式组织活动, 并为获得许可的支部提供经费支持。贺书记还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鼓励教师做良好道德品格的实践者和示范者。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防火、防灾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消除各种火险隐患,加强年终岁末及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会上,学院办公室安全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吉林大学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及《关于加强年终岁末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要加强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安全责任;由各单位负责人通知本教研室、办公室全体教职工遵守安全管理规定,加强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统计值班表以及学院研究生留校情况及时上报学校。
      潘海英院长和贺强书记进一步强调要充分认识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和年终岁末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