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组织财务专题培训

时间:2017-07-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财务工作制度化,切实提高学院财务管理工作水平,服务学者、服务教师,7月1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特邀请财务处李海涛副处长做“财务管理相关政策讲解”财务专题培训。学院院长潘海英,党委书记贺强,副院长王守宏、傅羽弘、聂大海、周晓宇,匡亚明特聘教授姜峰,全体管理人员、实验室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梅松伟主持。
      李处长从“差旅、会议、培训、公务接待政策”、“外事接待有关政策”以及“科研经费管理政策”三方面为大家做了系统、专业的解读。随后,针对我院教职工在工作、科研中遇到的相关财务问题,李处长一一耐心详细的进行了解答。李处长用其专业的财务理论知识以及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学院院长潘海英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潘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财务处及李处长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她表示,财务工作无论对学院还是个人都尤为重要,李处长清楚明了、有针对性的报告为学院、为教工送来一场“及时雨”,使得大家对财务相关政策有清楚的认识,指导大家在业务工作、项目申报中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