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10-31 作者: 文章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浏览量: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分别于101926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及吉林大学顺利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商学院的张东方和法学院的朱雨薇获得演讲复赛特等奖;我校吉大第一医院郭菲菲和口腔医学院林昂颐获得写作复赛特等奖;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铭泽获得阅读复赛特等奖。以上选手将代表吉林省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全国决赛,其他参赛选手也获得了优异成绩。(详见附件)

我校参赛选手在复赛的舞台上言壮志、书美文、博古今、通经纬,同台竞技、切磋互进。从选手身上折射出的是新时代青年学子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兼备的精神风貌,是我校外语教育在外语教学发展与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果。新时代,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参与全球治理,国家复兴之路需要语言铺就,全球治理体系需要语言助力。

     2019“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我校两千多名选手参加了该项赛事。


外研社吉林省复赛获奖名单.docx